神海

绑画@秋蝣
请看置顶❤

【安雷】游戏区up主们的二三事(13)

*游戏区up主设安雷
*ooc注意避雷
*后期可能有原创人物出现【跑龙套】
--------------

  很幸运,大概是的,总之航班没有误点,雷狮坐在柔软的座椅上,心里却火急火燎,他恨不得自己能和那个炸掉了70%月球的黄色迷之生物一样高速,直接从太平洋上飞过去。
  飞机窗外是白茫茫的一片云海,偶尔能从缝隙里看见下方模糊的海,之前雷狮一直都很喜欢这片由水凝结出的世界,现在,他觉得碍眼。
  如果下面就是洛杉矶的话,他也许会好过点。

  “到底出什么事了,走得那么急。”安迷修呈一个“大”字瘫倒在床上,他开始担心,能让雷狮那么急的,能有什么事?他甚至想去找平时都跟着雷狮的那两个人,诶,他们叫什么来着…
  简直了!安迷修他完全就是不了解雷狮,但自己已经被对方摸清了老底,啊----堪称奇耻大辱。

  过了很久,但是不超过二十四小时,雷狮从迷迷糊糊中清醒过来,广播中的女声宣告着飞机到达了目的地,随后又用英文复述了一遍。雷狮猛然从座位上起来,吓了旁座的大叔一跳。
  他拖着行李箱走近机场大厅,形形色色的老外在大厅里流动,这里充满了异地的味道,哦,就是快餐的味道。
  不过雷狮没时间感叹什么 ,他不是来旅游的,这是绝对的。
  异国的风情并没有让雷狮停下脚步,反正又不是没来过。雷狮一口流利的英语也会让他在这里过得好好的,只是他没有选择这里罢了。
  他从路边拦了辆出租车,按照卡米尔的老师说的地址一路奔驰,速度快得到了超速的边缘,那司机只听见雷狮叫他加速,从他的神色看也知道是赶急的事情,就不多说什么,一脚油门踩底。
  都是收钱办事,说那么多干什么,没犯法就是了。
 
  “卡米尔!?”雷狮急匆匆赶到了卡米尔住的那间病房,完全无视了半路上护士的话:不要在走廊上快速奔跑。
  不是怕你吵到病人,只是地板刚拖过,怕摔死你。
  “大哥?你怎么来了。”卡米尔闻声抬头,看见了他气喘吁吁的大哥,“我叫他来的,你的家属,我知道的就只有他了。”卡米尔的老师在一旁用中文说,雷狮在喘气的几秒钟内打量了一下那位看样子很久没刮胡子的中年老师,看样子是亚洲人,多半是美籍华裔吧。
  “我听你老师说你受伤了,就过来了,”雷狮恢复了状态,接着又有些生气,“怎么回事?”卡米尔的手被绷带裹着,上面还能看见一些未干的药水痕迹,不仅仅只是骨折吧,想想地是有刀伤。“这事情还没完全搞清楚,只知道目前为止包括卡米尔在内有五名学生被卷进这件事里,定性是黑道斗殴。”卡米尔的老师说,“大概是他们之中有个人和黑道有关联也说不定,毕竟他们当时是在一起的。”那个老师这么说着,时不时看卡米尔一眼。
  雷狮没有问卡米尔当时如何,卡米尔肯定是不会说的,两个人的对视就能探明对方的所有,那个体态微胖的老师说自己还要回学校处理一些事情,呆了不就就离开了医院,病房里只剩下雷狮和卡米尔。
  “大哥,我之前转给你的资料,你拿去干什么了?”卡米尔问,他很少会问雷狮的行动,这次发问,不过是为了打破尴尬的气氛罢了,“我去会了会他,”雷狮回答,紫色的眼睛里毫无波澜,目光都定格在卡米尔脸上已经结痂的一道小伤口上,“你知道的。”“嗯…结果怎样?”“那人挺古怪,喜欢些中世纪的玩意儿,不过,也蛮有趣的。”雷狮转移视线,盯着天花板上的日光灯,“啊,是吗,看样子相处的还行?”卡米尔歪歪脑袋,没了帽子的遮掩,他那双海蓝色的眼睛此时展露无遗。
  “嗯…一般吧,有时候我很想打他,他就和木鱼一样,但我不会打他的头。”雷狮脸上露出一丝嫌弃,“好了卡米尔,你好好休息吧,别说话了。”“大哥这些只是外伤…”卡米尔抬抬胳膊想要表明自己没什么大事,结果却被尖锐的痛感打败,把胳膊放了下来,雷狮都看在眼里,明明脸都疼得发白,还保持着一如既往的表情。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受了什么伤总是藏着掖着怕雷狮担心,知道藏不住了,被雷狮呵斥时,才把疼表露在脸上。
  “好了卡米尔,这里只有我们两个,疼就直说别忍着了。”雷狮想摸摸卡米尔的头,却没有伸出手,卡米尔也不是小孩子了对吧。
  “嗯。”

  安迷修在家里度过了非常清净的一天,清静的他开始怀疑他是不是正在过失业的生活。他开始回忆自己的日程表,距离他再去花店的时间还有两天,而这周的稿子也已经交了,还是超额完成。接下来的两天是真的没事干了啊,雷狮跑去干嘛了呢?安迷修开始设想各种奇奇怪怪的路线。
  比如说雷狮出去搞事情搞出人命了,卷铺盖避难去了…这个没可能,他雷狮怕过谁…再说雷狮有钱,有机会被雷狮干掉的,估计也不是什么正经人,把钱一塞也就完事了。嗯,还是说雷狮爸妈给雷狮相亲?讲着门当户对结果女方哪儿都好就是长着张如花的脸?然后雷狮就溜了溜了?不不不,我还真不信有这样的父母。
  安迷修的呆毛一翘一翘,其实他根本不用去想雷狮怎样怎样,可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脑洞,这大概就是作为作家的出彩之处?

  “我说,你们知道你们的雷总哪儿去了吗。”安迷修一边打游戏一边问直播间的小伙伴,“我一两天没看见他了,他邻居说他拖着行李走了。”
  “诶诶诶!?雷总走了?”
  “不知道啊,他微博没说!”
  “会不会是去寻找贤者之石了啊:-D”
  “嗯…我看他是跑加勒比去了。”安迷修嚼着嘴里的棒棒糖,哦,鬼知道为什么他有棒棒糖,“他一直都说想当海盗的,不切实际的梦想。”
  “骑士你的梦想也不切实际啊哈哈哈哈”
  “你可以考虑把头塞进马桶然后冲水穿越到中世纪的!”
  安迷修看着弹幕生生的把嘴里到棒棒糖咬碎了,糖果碎裂的咔嘣声隔着屏幕都听得一清二楚,“怎么不切实际了!?我可是有好好贯彻骑士道的!”
  “可是没有国王给你册封啊:-D”
  “对呀对呀:-D”
  “你们别这样啦hhh骑士大大会哭的hhh”
  就不该说这话的,安迷修怀疑自己直播间的小可爱们都是黑,这是爱到深处自然黑啊,安迷修。
  安迷修放在键盘边上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为了防止影响自己打游戏,他特意把手机调成了震动。“稍等,我接个电话。”安迷修暂停了游戏,拿起手机,是个陌生的号码,呃…洛杉矶打来的??安迷修很诧异,不会一接通就是个老外吧,这个时候,常识就被遗忘了。
  接通电话时,熟悉的声音从另一头传了过来:“喂,安迷修,干什么呢。”安迷修不禁睁大了眼睛,他差点就要喊雷狮的名字了,可一想到现在还在直播,就把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怎么是你啊,你怎么到洛杉矶去了,我昨天找你你都不在,我…”“你能不能先听我说话啊??一口气问那么多干嘛,我又不是不会回答你,白痴。”雷狮在那头都快要吼起来,“行行行,你说你说。”安迷修耳膜被刺得生疼,他赶忙闭上了嘴,让雷狮说话,“我就看看你在干啥,反正我在这边无聊…”雷狮说,“你那边,是晚上了吧。”安迷修看看屏幕上的时间:“22:34,你那边的话…应该是上午七点多吧。”“已经是八点多钟了,安迷修,”太平洋的另一边,雷狮发出一声嗤笑,“你算的是下令季节的时差吧,现在可不是夏令时间。”“你怎么突然跑去洛杉矶了??”安迷修问,这个才是重点吧,“啊,这个啊,我去看看我弟弟的。”雷狮回答,他站在医院门口,看着对面马路上的车辆,和写满了英文的标牌。
  “原来你还有弟弟啊,我都不知道。”“你干嘛要知道啊,”雷狮的语气变得骄傲起来,“你是我谁。”“行了行了,少说两句不会死,还有那个,前天我们散步时候我说的那句话你别放心上啊…我我一时口误。”“啊?哪句话?”雷狮被说的莫名其妙,他说完才想起来,安迷修指的是那天安迷修说的----

  “我是因为喜欢才一直没催着你回去的。”
 
  雷狮急着往美国去,都忘了这事儿,“啊,忘了就好…总之那就是个误会,”安迷修略带尴尬的声音传来,“我是真的没什么意思,当我没说过就是了…噢噢,国际长途很贵的吧,啊哈哈…那就挂了吧…”然后电话就断了。
  雷狮的手还举在耳边,脸上没什么表情,心里却有点失望,当雷狮反应过来时,他狠狠的咬着牙,操,雷狮你失望什么?对,他安迷修就是一时口误,你在期待个什么鬼??
  他差点要把手机砸出去,可这里是医院门口,他也不想被进进出出的人们围观。
  开始,他觉得安迷修是疯子,现在,他觉得自己也差不多了。

-----------------

这章写得还是挺认真的,只不过写完了才想起来中美的时差:-D
这里雷狮那边是洛杉矶时间,安迷修是北京时间,夏令季节,洛杉矶和北京的时差是15小时,其余时候是16小时,好久没算数了:-D大概会有错误。

评论(6)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