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海

绑画@秋蝣
请看置顶❤

【安雷】游戏区up主们的二三事(17)

*这章有点混乱,我困x
-------------------

  大多数人的生活就是平淡的,日复一日的,就像一盘清炒的蔬菜,只有淡淡的一点味道。
  在照顾卡米尔的那段日子里,雷狮体会到了正真的平淡,幼时的生活虽然烦躁,但是他的日程都被排得满满,没有一点空余,现在没人安排他的日程了,也无处给他潇洒,酒吧是个好地方没错,但要他在这种时候去酒吧醉生梦死?不行。
  “您有兴趣见见他们吗?”华裔老师来看望卡米尔,顺便告诉他们,人已经抓住了,在谈话中,雷狮知道了这位老师姓李,从小在美国长大。“说实话我不太想,我担心自己会把他们也送进医院。”雷狮回答,脸上带着儿时就学会的“礼仪性微笑”。“您真会说笑,很多人都这么想,”李老师也做出笑脸,尽管这是危险发言,“那么就不去扰他们‘清静’了。”“黛安娜呢?”卡米尔活动活动手臂,伤已经好了,从绷带中解放的手还有些僵硬,但已经能够活动,这大概要归功于卡米尔日常的锻炼了。“她,她很好,你不用担心她。”
  卡米尔好的差不多了,只要不剧烈运动,不出十天半个月就能单手俯卧撑,也是时候办个手续回国了。近一个月没再做实况,不知道有没有掉粉呢?雷狮收拾着自己的东西,卡米尔的东西不多,除了一些必要的行装之外,都是些书籍,雷狮有点像想不出来卡米尔这几年是怎么过的,“不是必须的物品,都弃置了。”卡米尔看出了雷狮的疑惑,一边把书塞进行李箱,一边回答。
  登机的时候,雷狮没有通知任何人,没有通知安迷修,也没有通知佩利和帕洛斯。
 
  黛安娜转学了,她会跟随病愈的母亲去南加利福尼亚,而他的父亲八成是没办法从病床上起来了,他也一样被人群殴打,送进医院是已经奄奄一息,祝愿他还能活着。
  能也是瘫痪了的。
  “所以,我叫你们只对那个丫头来两下就行了,”打人者的老大扶着额头坐在不大的看管所房间里,像是恨铁不成钢一半说,“你们怎么还买一送四的,把自己也送进去了。”
  “孩子嘛,不是都有一个当英雄的梦嘛,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给打成狗熊啊。”他的下手们围坐在一起,略显尴尬的给自己找理由,“现在变成狗熊的是谁啊,饭桶!”
 
   大概十多个小时后。
  “喂,安迷修,到城郊机场接我们啊,”雷狮给安迷修打了个电话,“我回来了。”吓得安迷修差点打翻了手里的咖啡撒在键盘上,“你要回来了怎么不和我说一声?”安迷修很快穿戴整齐,手上搭着一件风衣就跑了出来,“想起来的时候已经登机了。”雷狮站在机场大厅里,扶着两个行李箱,身边站着探头观察四周的卡米尔。
  安迷修拦了辆出租车,司机甚至觉得自己快得能上天,如果油门再往下一点的话。“行行行,马上来。”安迷修心跳很快,一般的原因是因为刚刚太过急切,另一半是惊喜,在那次直播结束之后,他确定了自己和对方的想法,他也哀叹自己直男生涯的结束。
  “我到了你在哪儿啊。”安迷修快步踏进大厅东张西望,远远看见两个站在中心地带的黑影,一高一矮,“中间。”雷狮草草回答一句,举起了手,安迷修注意到了举起手的雷狮,虽然看不真切,但那应该就是了。
  安迷修朝他们走过去,走近了确认之后,安迷修加快了脚步,雷狮穿着一件黑色的外衣,修身的长裤把他整个人都衬得高大帅气,虽然本来就是。
  一边带着鸭舌帽的男孩,是雷狮的弟弟吧,安迷修走到雷狮跟前时,打量了一下卡米尔,看起来是寡言少语的类型。
  “我弟,卡米尔。”雷狮扭扭头,“你好。”卡米尔率先打了招呼,“你好…”安迷修回应一句,“没事吧。”“还好,”雷狮点头,“愣着干嘛,提行李啊。”雷狮笑着,把行李箱推给了安迷修。“……我就不该来接你的,这活儿,放着让你那两个小弟干算了。”安迷修不情不愿地接手了两个箱子,意外的发现并不重。
  “这不是他们不在呢吗。”雷狮一笑,自顾自带着卡米尔往外走去,卡米尔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才多久啊,至多两个月,关系这么亲密,一定有猫腻。
 
  一盘炒青菜,加点盐,就有了生命,味精什么的,都是后话了。
  “安迷修,晚上我俩就睡你那儿啦。”雷狮搭着安迷修的肩膀,给了他一个wink,“诶,你又不是没房子。”安迷修皱皱眉表示不愿意,“我才刚飞回来,哪里有精力打理我那地方。”雷狮装作脱力往安迷修身上一歪,安迷修忙扶住雷狮:“好吧好吧…别给我添麻烦。”突然不想让雷狮回来了怎么破。
  卡米尔拉拉帽檐,遮住了带着复杂情绪的海蓝色眼睛,啧啧啧,去买副墨镜回来吧,以后一定会派上用常的。
   “我以为你弟弟和你一样是社会大佬呢。”安迷修注视着卡米尔,而卡米尔也用同样的眼神看着安迷修,这场僵局持续了仅15秒,安迷修就败给了卡米尔。“…不是所有兄弟都一样的。”雷狮半眯着眼,“写小说呢?”视线移到荧屏上,码了一半的字还在屏幕上乖巧的等待安迷修继续往下编写,“嗯,这是我的工作。”“写的什么?”雷狮问,卡米尔默默地走进了我卫生间。
  “骑士。”
  “呵,还真是你的风格。”
  “下次,一起做实况吧?赏你脸了。”
  “…我不要。”
 
  倾注了感情的文字是活着的,一排排过去,字里行间都隐藏着作者的心思,如果能发现的话。
 
  骑士不断重复着救出公主,公主每次都会回报一个吻,在国王要将公主许配给骑士时,骑士拒绝了,国王大怒,骑士拒绝了无数次,公主给骑士了无数个吻,国王也无数次要让公主嫁给骑士。
  骑士累了,他为了救这个被抓无数次的公主,斩杀了无数次被设置成绝对要死的龙,很多次,骑士去讨伐恶龙时,他清楚的看见了龙眼睛里的迷茫和辽远星空,它在问:
  “我为什么在这里。”
  国王问骑士想要什么,骑士思索了一番,他回答说:
  “我想要抓住星星的光芒。”
  “但是我怕会揉碎它。”
-----------------------
最后一句话有点be的味道…
放心结局是he。

评论(8)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